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助工程”辛集企业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2022-08-18 09:07: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刘晓天 富心迪)8月17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辛集市组织召开“三助工程”辛集企业对接会。这是该局今年以来继续深入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帮扶工程,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活动。

“三助工程”辛集企业对接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据了解,“三助工程”辛集企业对接会,是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助企活动的第七站,主要针对企业困难和需求,组织省级媒体、媒介、营销渠道商、广告研究机构等多方专家学者为企业会诊把脉。

“三助工程”辛集企业对接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对接会上,各媒介方根据自身优势特点,在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销路,提升营销策划能力等方面,为企业建言献策。“通过这次对接会我们了解到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对企业未来的广告策划、品牌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辛集市翠王果品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徐广达说。

媒介方介绍品牌营销案例。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三助工程”专家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立足企业实际,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发展面临的难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并针对当地企业的具体需求,免费提供相应资源,通过“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河北优品”资源交易平台,组织产销对接会等方式帮扶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在推进过程中,我们将不断总结提升,瞄准企业需求,加强资源整合,实施精准对接,全力开展帮扶,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一级主任科员许彦华说。

关键词:工程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