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俊
2022-08-22 22:46:40
分享:

  8月19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1253”工程和“三区”建设,树牢“项目为王、落地为王、开工为王”理念,狠抓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市领导杜军、赵建明、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思可泰管业有限公司新建年生产孔网钢带塑料复合系列管材120万米及配套产品项目现场、河北昊鹿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000吨胶原蛋白肽及副产年产300吨动物油脂项目现场、国超信息科技软件园项目现场、河北金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年产高值医疗器械40万套项目现场,以及辛集市凯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展牌、听汇报、察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田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推动各项目建设提速度、赶进度。各企业、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