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旧城镇、天宫营乡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穆叶 王鹏
2022-08-29 22:53:59
分享:

  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军到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旧城中心卫生院、天大化工、张家营村卫生室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情况。市领导赵建明、刘士民一同调研,市委办、卫健局、交通局、旧城镇、天宫营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跨线桥施工,预计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田军一行冒雨走进项目现场,看进度、听介绍,他强调,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住院情况怎么样”“就诊人员多不多?”在旧城中心卫生院和天宫营乡张家营村卫生室,田军详细询问医务人员数量、日常门诊量、群众就医需求等情况,他强调,采样是核酸检测的重要环节,一线人员发生暴露风险高,要严格核酸采样人员资质管理,确保采样人员具备专业资格和技能,严格、规范开展核酸检测。

  河北天大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金属规整填料、塔内配件以及金属网、环保除尘过滤等石油化工配套装备的装备制造企业。田军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