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调研辛集市皮革业发展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康珏 张松
2022-09-06 17:18:57
分享:

  9月3日,市长王文强就皮革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信凯、刘士民一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思维服饰公司,王文强一行到样品展示厅、设计研发部、制衣生产车间、自动化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制衣生产工艺、设计研发、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在梅花皮业公司,沿生皮车间、鞣制车间、染色车间、后整理车间、编织毛车间、成品展厅,了解制革全流程工艺、产业链条情况;在国际皮革城,走进名花、东明、芭而妮、大众等商户,了解产品品类、特点、销售等情况,听取国际皮革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结束时,组织部分皮革企业、皮革企业商会、皮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负责人召开恳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探讨皮革产业振兴举措,研究今后发展方向。

  王文强强调,要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坚定皮革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发挥辛集皮革历史文化、产业链条、发展基础、企业家团队等优势,广泛凝聚合力,克服面临的挑战困难,真正做成世界皮革行业的领军者。要全面调研,深度研究,抓紧制定皮革产业振兴规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品牌建设、资源要素保障、研发设计等方面内容,从规划上进行研究指导。要精准施策,强化激励引导,推动皮革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梳理产业存在问题,抓住关键环节,重点针对设计端、销售端等方面不足,研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具体举措,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