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苏伟娜
2022-10-07 13:48:54
分享:

  近日,市长王文强到澳森钢铁、欧诺机械、福德纸业等公司,实地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现场督办,查找指出短板漏洞,明确整改目标和要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南智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文强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确保认识到位,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企业存续发展,思想上要始终保持绝对重视,绷紧弦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要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环节、逐岗位层层压实责任;要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落实双控体系、重大危险源管控等,建立健全专职消防队伍,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抓好安全生产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要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企业内部安全生产巡查,对交办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整改到位;要确保应急准备到位,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相关人员培训、实战演练、桌面推演等,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