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调研综合保税区创建项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愉
2022-10-24 20:04:10
分享:

  近日,市长王文强调研综合保税区创建项目情况。市领导杜军、李胜法一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文强一行先后到中安信、挪宝、华北冷冻食品集散中心、河北康远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园区规划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做好秋冬季施工方案,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要保证建筑施工安全,严格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要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处理好工地扬尘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综保区项目调度会上,相关部门、企业作汇报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文强指出,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是“三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的重要引擎,是加快推进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核心内容。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增强创建国家综合保税区的核心支撑;要加快推进园区平台承载能力建设,为项目落地提供完善的园区基础设施;要加快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水平,实施“标准地+承诺制+拿地即开工”,做实模拟审批;要加快启动运行进境肉类监管场地,正式组建一个工作专班、迅速开展一次精准对接和参观学习、研究完善一套启动运行的工作方案、制定细化一本推进计划台账、建立健全一系列工作机制,争时间、赶进度、高标准,力促尽快正式运行。

  辛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主持调度会。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