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铁警开展法制宣传共建平安春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刘银
2023-01-09 22:57: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刘银)1月7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辛集南站派出所全所干警动员发动,明确春运安保工作重点,坚守每一个岗位,每一处阵地,全力确保铁路辖区安全,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运输安全。

民警们引导旅客群众扫码关注。刘银 供图

  据了解,辛集南站派出所为营造春运期间旅客平安、温馨的出行环境,民警们在候车室摆放“铁路公安”账号二维码引导牌,引导旅客群众扫码关注,可回复相关关键词,系统将自动弹出相关提示。关键词:礼包、秘籍、专属守护、春运、回家、反诈、互动、在吗、五福卡、好看等内容。了解平安出行知识,营造春运氛围,共建平安春运。

民警们引导旅客群众扫码关注。刘银 供图

  辛集南站派出所民警还向旅客发放了“铁路安全法制宣传”页,其中内容包括铁路常识、旅客出行注意事项、禁限带物品温馨提示等,增强广大旅客了解铁路安全法律知识。民警们在宣传中积极回答旅客提出的乘车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关键词:春运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