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到辛集洽谈冻品冷链业务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穆叶 王露露
2023-02-09 23:35:26
分享:

  2月9日,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到辛集洽谈冻品冷链业务。市领导王文强、杜军出席座谈会,政府办、保税物流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辛集市市长王文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到辛集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辛集的基本情况和整体优势。他说,辛集作为省直管市,政策优势突出、区位特点鲜明、交通条件便利、基础设施完备,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当前,辛集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辛集提出的京津冀都市群特色功能节点城市、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的明确定位,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辛集篇章。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拥有河北省内陆地区唯一的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希望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依靠中国供销集团的雄厚实力,发挥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的多重优势,在冻品冷链等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双方协同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辛集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务实的作风、最优的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取得优质回报。

  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表示,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定位清晰,具备冷链物流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条件,希望进一步与辛集深度对接,在冻品冷链贸易、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广泛开展务实合作。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宣传片,并就如何推动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前,与会人员对中安信牛肉加工项目、辛集保税物流中心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智慧冷链物流项目、海关报关大厅、河北康远牛羊肉分割库项目进行考察。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保税物流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