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医保系统练兵比武大赛第二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曹德轩 张新悦
2023-10-26 08:50: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曹德轩 张新悦)10月24日,辛集市举办医保系统练兵比武大赛第二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出席活动,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各乡镇(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各乡镇(开发区)16支队伍共48人参加。大赛设计了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环节,场上各位选手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分秒必争,展现了医保经办队伍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经过的激烈比拼,中里厢乡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新垒头镇、王口镇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位伯镇、田家庄乡、新城镇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辛集市将以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全员练兵机制,持续提升医保经办队伍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技能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医保经办队伍,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医保服务,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医保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