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正能量!为孩子跪地拦车幼师获评“辛集好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2024-01-23 16: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从辛集市委宣传部获悉,前段时间在互联网上爆火的为孩子跪地拦车幼师赵小欢,被辛集市授予“时代新人·辛集好人”荣誉称号。

证书颁发现场。王鹏 供图

  1月22日,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走访慰问了爱心老师赵小欢,为她送去祝福和敬意,激励广大市民向身边好人学习,用善行义举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日前3岁的墨墨(化名)在幼儿园吃饭时突发惊厥倒地,老师赵小欢抱起墨墨冲到马路上向过往车辆跪地求助,一辆黑色轿车路过将两人送往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已无大碍。

赵小欢老师给孩子们上课。王鹏 供图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乔紫超为赵小欢颁发证书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的大爱慈心、温暖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今后能够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文明市民,汇聚爱心点亮城市之美,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老师赵小欢说:“今后我会再接再厉,用爱心、细心、耐心来照顾好每个宝宝。同时呼吁社会上的每个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关键词:正能量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