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红色电影展映暨第三届万人进影院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李晴晴
2021-06-04 15:34:16
分享:

  6月1日,辛集市召开“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映暨第三届万人进影院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局、市融媒体中心、新视界影城鹿城店承办。市领导乔紫超、颜文霞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强调,此次活动是辛集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

  乔紫超指出,电影是联系历史与现实的纽带,一部部红色电影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一个个重大时刻、重要事件和重点人物。我们要通过看电影,重温党奠基立业的丰功伟绩和带领人民攻坚克难的艰苦卓越,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完成党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开始,参会人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实验学校学生和家长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我们的心声,精彩的朗诵和电影也让我们深刻缅怀起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想起那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激励着我们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坚定的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开创辉煌的新时代。(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红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