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李晴晴
2021-06-23 08:50:14
分享:

  6月22日,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联合召开“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会,市委副书记杨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严谨求实、拼搏奉献的精神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科学精神的忠实践行者、科学真理的不懈追求者。

  杨捷强调,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利,人民赖之以富。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寻找和宣传“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的通报》;为“辛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3名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展厅。(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科技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