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余育国一行到辛集市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穆若曦
2022-07-13 20:00:29
分享:

  7月1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余育国一行到辛集市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晴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谢晴汇报了辛集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意见》的主要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交流。

  余育国对辛集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破解“两个薄弱”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余育国指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切实把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紧紧围绕辛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以辛集市正在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推进“三区”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等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上集中用力,全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新时代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