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两家企业获省级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陈梦瑶
2022-12-28 22:01: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思瑶 通讯员 陈梦瑶)近日,辛集市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放心肉菜超市”。

  辛集市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便宜坊超市,是辛集本土连锁超市,共有门店31家,遍布于市区及各乡镇。该公司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搭建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健全超市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

顾客在便宜坊超市挑选肉类食品。陈梦瑶 供图
顾客在便宜坊超市挑选蔬菜。陈梦瑶 供图

  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则是从管理制度、设施设备、进货查验、销售过程等方面严格把关,积极设立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等品牌特色肉菜专柜,严格落实市场准入、快检抽检等制度,切实构建了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肉菜消费环境。此外,超市还配备了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严把源头采购关,推进“订单农业”“农超对接”“厂超挂钩”“基地+加工企业+超市”等采购模式,对供应商进行审核、对种植养殖基地进行审查。

信誉楼超市新鲜蔬菜保供应。陈梦瑶 供图
信誉楼超市优质精品肉专柜。陈梦瑶 供图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辛集市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只是当地不断提升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代表性企业。接下来,辛集市将持续加强肉、菜等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肉案子”。

关键词:超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