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省考核巡查组到辛集市考核巡查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鑫 陈阳
2023-01-10 20:26:19
分享:

  1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保仓一行到辛集市考核巡查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保仓强调,此次考核巡查,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做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辛集市安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贡献。

  杜军作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他表示,近年来,辛集市聚焦主责企业、锻造过硬队伍,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坚持系统防控、强化源头治理,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底线;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群防群治,汇聚消防安全强大合力;全面强基固本、筑牢发展根基,实现消防保障提档升级;强化宣传引领、覆盖各类渠道,营造浓厚消防安全氛围。他表示,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全面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基础建设,继续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

  会后,省考核巡查组查阅了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12个部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资料。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