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洽谈智慧消防项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穆叶 王露露
2023-02-09 23:38:48
分享:

  近日,市长王文强会见香港中国冀商联盟协会执行主席、冀商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皓涵和天境力宝控股集团董事长左昆雷一行,就智慧消防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军出席洽谈会,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王文强对张皓涵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对天境力宝控股集团到辛集市投资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辛集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智慧消防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求,有利于提高安全保障水平。要完善项目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

  洽谈中,张皓涵表示将积极推荐助力更多企业家投资家乡,为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辛集篇章,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贡献力量。左昆雷就智慧消防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