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4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辛集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瑶
2024-04-16 17:28:00
分享:

  近日,2024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辛集专场)在位伯镇举办,辛集市部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和消费品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阿里巴巴淘宝直播认证讲师何苗苗围绕1688 新手入门、店铺运营技巧、商家常见问题汇总、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四个主题,进行内容丰富、服务精准的授课,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运营方法和创新思路。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在场企业负责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针对性强,为企业带来了精准的政策支持,很受启发、收益颇丰。

  企业代表韩赞说:“今天的培训内容特别丰富,尤其适合我们这种工厂生产型的店主,网上的销售渠道分为很多种,有各种不同的采购群体,零售和批发应该怎么做,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以后多增加此类培训。”

  据了解,2024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围绕招商引资、融资上市、产融对接、产需对接、数字化转型、政策宣传、创业培育、创新赋能、育才引才、管理咨询等十个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小企业开展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纾危解困,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全年将开展服务活动超过100场、服务企业超过10000家。

  位伯镇人民武装部部长秦尚武说:“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中小企业利用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提高企业品牌意识和产品知名度。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通讯员 徐瑶

关键词:中小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