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尹微 张笑熊 张思瑶
2018-09-30 17:16:45
分享:

  9月27日上午,市长王现坤到企业调研。政府办、工信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方大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宇泰机械有限公司和国实工贸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现坤一行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化验室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产品用途、生产流程、销售渠道及销售额等情况。

  王现坤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树立环保意识,在生产过程中做到除尘设备提前开、错后关,同时做好厂区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实现清洁生产、规范生产;一定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在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从而扩大市场占有率,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一定要加强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王现坤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相关政策,鼓励企业扩大生产、扩大规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关键词:辛集,王现坤,企业调研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