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调研供暖工作 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孟雄飞
2018-10-07 19:56: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董燕 王露露 记者李亮亮 实习记者孟雄飞)10月7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王现坤等领导就城区供暖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住建局、辛集镇、鹿城社区、供电局、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金苑小区、六郎坊、雅园西区等集中供热改造和康泰小区“煤改电”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施工设计方案、供暖面积、管道铺设、完工时间等工程进展情况,并深入到泵房和居民家中仔细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询问工程存在的困难和居民的取暖需求。

  王现坤指出,冬季采暖期马上来临,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加快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住建、供电、热力等有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每天通报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困难问题。

  王现坤强调,各项供暖改造工程不仅要满足现有供暖面积,还要做好预留设计,为今后取暖工作打好基础;热力企业要提前做好购煤、储煤工作,保证厂区整洁干净;要做好人员的培训上岗工作,保证供暖智能化管理顺利运行。

  王现坤要求,对于“煤改电”工作要坚持“先改后收,先立后破”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电力保障,确保市民清洁温暖过冬。

  王现坤一行还对小区日常管理、垃圾清运、街道绿化、设施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关键词:辛集,王现坤,供暖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