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铲除黑恶滋生土壤 辛集市连端三个赌博犯罪团伙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18-10-23 12:36:00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市公安局坚持黑恶必除,重拳治乱,不断铲除黑恶滋生土壤,挤压犯罪空间,净化社会环境,连续打掉3个赌博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其中刑事拘留9人,网上追逃4人,治安处罚8人,收缴赌资2万余元。

辛集市公安局抓捕参与赌博的犯罪嫌疑人。辛集发布供图

  10月6日,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两天两夜的侦查蹲守,在商业城某科技有限公司一间十分隐蔽的房间,查获赌博机4台,抓获设赌人员姚某,工作人员武某翠,参赌人员赵某锋等6人,收缴赌资9500元。姚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精心设计的这么隐蔽的赌博场所,开业三天即被端掉。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武某翠、赵某锋等6人被依法治安处罚。

  8月初,市公安局摸排到有人在火葬场设赌“做点”诈骗的线索。经大量工作,发现在火葬场附近经营饭店的焦某岭经常出入火葬场设赌诈骗。8月11日凌晨,市公安局在火葬场将正在设赌诈骗的焦某岭、谢某强抓获,在谢某强家中缴获赌博诈骗工具一部。经审讯,两人如实交待了伙同赵某信、曾某峰在火葬场一带,用带有标记的牌九、摄像头腰带、监视器、无线耳塞等工具作弊,诈骗他人5万元余元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焦某岭、谢某强、赵某信、曾某峰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局刑事拘留。

现场缴获带有标记的牌九、摄像头腰带、监视器、无线耳塞等作弊工具。辛集发布供图

  8月27日,有群众反映中里厢泊庄村东树地里有赌局。市公安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当场抓获设赌人员陈某、王某,缴获用于赌博的方桌、马扎、帐篷等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交待,8月中旬以来,该4人以押宝的形式,组织多人在郭庄村、泊庄村树地里赌博,从中抽头6000余元。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郭某涛、陈某西因涉嫌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赌博害人害已,请远离赌博!赌博触犯国法,组织赌博、参与赌博同是犯罪!赌博犯法,必受严惩!

关键词:辛集,赌博,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