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各界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2-19 13:15: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孟雄飞)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市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在辛集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辛集市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全体市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在辛集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辛集发布供图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全方位展示了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使改革开放真正成为了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改革的激情和发展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奠定坚实基础。

  在收听收看完本次大会后,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江涛告诉记者,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勇立潮头,积极践行开放发展理念,招商引资求发展,打开门户求发展,履职尽责,将改革开放的大道越走越宽。 

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江涛向记者讲述收看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后的感受。辛集发布供图

  辛集镇党委书记田亚宗告诉记者:“作为乡镇干部,我们必须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

  辛集市老干部局组织辛集市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老干部们体会最深、感受最浓、想法最真。“作为一名老干部,我要听党的话,坚决跟党走,执行辛集市委、市政府的决议,做到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为建设辛集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生活发挥余热、发挥余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离休干部)魏保存坚定地说。

辛集市老干部局组织辛集市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辛集发布供图

  担任东张口村党支部书记30余年的刘恒春,见证了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他感慨的说:“下一步,东张口支村两委将带领全体村民,进一步把村里的经济搞上去,发展梨果,梨果富民,企业强村,养殖发家,商业兴邦。”

  在申科集团会议室内,名誉董事长王敬贺正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跟随习总书记的讲话,抚今追昔,忆过去,谋发展,深感精神抖擞,热血沸腾:“我们决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讲话精神,改革开放再出发,创新创业,蹄疾步稳,拙速精进,在打造百年申科的征程上,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40多年来,改革从农村到城市,从经济到其他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入,惠及到每个人。18号上午,从事棉油行业42年的边进彬也同自己的“老伙伴”们一起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他告诉记者:“以后40年中国还有一个大的很好的一个变样,还得再进一步,我们就应该顺着这种思路,瞄准自己在的岗位,想着怎么多给老百姓做好事。”

  岁月不老,初心不改。回望40年,是向改革者致敬,向我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致敬。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全市人民将继续为更好地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不懈努力!

关键词:辛集,改革开放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