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非法营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16 18:00:1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鹏 张思瑶 记者孟雄飞)1月15日上午,辛集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稽查局、市区一分局相关执法人员对辛集市区内部分进行会议营销和保健品销售服务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严格按照全国整治保健食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关要求,结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安排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织所开展。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前期已经取缔的海之圣源创生活体验店等进行会议营销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严防死灰复燃。随后,执法人员到爱大爱视力矫正中心、绿生活百货店等四家存在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销售不符合商品标识的保健品等行为的商家进行了检查,查看店内环境、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宣传资料、电脑课件和相关产品,对相关宣传资料和产品进行了暂扣。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更加主动作为,全面加强保健品市场监管力度,全力规范保健品市场秩序,维护市场和谐与稳定。

  市场监管局市区一分局局长赵晓告诉记者,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查处虚假宣传、直销产品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的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拨打12315进行监督举报。

关键词:辛集,市场监督局,保健品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