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检察院开展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16 18:08:2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工作力度,激发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1月15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与市文联在旧寨村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正在挥毫泼墨。辛集市检察院供图

  春联书写现场,墨香飘逸,辛集市5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传递着美好祝福,让贫困群众体验到文化事业发展所带来的幸福感。随后,市检察院检察人员把美好的祝福送到贫困户家中,给贫困家庭送去检察机关的关怀与问候,向基层传播检察声音。

书法家们饱含热情地为村民书写对联。辛集市检察院供图

  “一国扶贫到精准,全民致富达小康。”贫困户老曹领到一副春联后高兴地说,“过去家里贴的春联不是请人写,就是去镇上去买。今天拿着检察院干部送来的春联,我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高兴,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我要在帮扶干部的支持下,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

村民们收到检察官的美好祝福。辛集市检察院供图

  本次活动,市检察院共为包联的5个村送去春联、福字80余套。

关键词:辛集,检察院,旧寨村,春联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