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我市举行2019“海纳百创 乐业辛集”春季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
2019-02-26 11:03:07
分享:

  2月21日上午,2019“海纳百创乐业辛集”春季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吸引了6000余名我市及周边县市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求职者闻讯而至。大家或驻足观看企业介绍,或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仔细询问具体工作内容。各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介绍着具体的岗位需求。

  今年的招聘会亮点纷呈,不仅设有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退役军人提供的专业化精准服务选聘专场,还设有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医疗处、安保处、文印处、个人简历投递处、饮水处等服务窗口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免费提供。此外,这次招聘还实现了线上招聘,求职者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关注就业创业公众号搜索求职信息,实现线上求职。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市扶贫办联合举办,共有187家企业及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加,提供了技术、管理、销售、文职类等6800余个岗位,既有机械制造、制衣加工等传统行业,还有AI智能、游戏开发等新兴产业。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乔建辉表示,当前,我市大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工作,同时把“就业创业推进工程”作为今年的12件利民实事之一。目前,全市规划建设了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引进了一大批高精尖企业,全市经济发展迅速,人力资源需求较大。这次招聘会主要是为吸引在外人员回乡安家置业,留住人才、吸引人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招聘人才的后续服务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关键词:辛集,招聘会,求职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