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6-26 16:21:4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18日至6月30日是今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为全方位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传播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大的特点,开展了辛集市食品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

  公众可于2019年6月20日-6月30日登录微信公众号“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答题抢红包活动。参与时,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出5道题,需要答对3道题目以上,才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每个用户每天有1次抽奖机会。中奖者的红包由微信系统自动派发。答题完成后,答题者可按照步骤点击领取。

  答题结束后,还可获得错题即时解析,第一时间消除困惑,增进科学认知。同时,可将知识点分享给家人好友,助力食品安全科普传播。

关键词:食品安全,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