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行防汛抗旱应急救援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7-11 13:28:19
分享:

防汛抗旱应急救援培训演练活动现场。刘建航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为积极贯彻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7月9日视频会议精神,7月10日下午三点,辛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润泽湖公园组织举办了辛集市防汛抗旱应急救援培训演练活动。活动由辛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辛彦卜同志主持。

  活动中,辛集市水务局组织进行了防汛抗旱设备维护保养试运转活动,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橡皮艇、冲锋舟救援驾驶培训实战操作,市气象局组织进行了灾害现场风力风向测试,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进行了现场秩序维护组织和群众撤离组织活动,武装部和防抗指27家成员单位约90多人参加了演练演习。正在游园的群众冒雨观摩了整个演练活动过程,演练达到了综合应急指挥、队伍拉练、物资供应、设备使用、设施运行、组织群众撤离、维护现场社会秩序、救助受害群众等等方案设计预期效果。

时刻准备。刘建航 摄

  辛彦卜强调,在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强有力的战斗技能,技术精湛,成功完成了演练任务,尤其是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支持和赞赏。

  各单位演练队伍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关键词:辛集,防汛抗旱,救援,演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