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新城学区召开教学工作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9-13 00:37:23
分享:

新城学区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9月10日,适逢第35个教师节,辛集市新城学区2019年教学工作会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在新城民族学校召开。全体师生及学区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以独特的方式来庆祝教师们自己的节日。

  辛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薛现强,教育局副局长郑文彬,教育局思政科科长张旭,新城镇副镇长魏友刚,新城镇各村书记代表,以及新城学区中心校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新城镇副镇长魏友刚、辛集市教育局副局长薛现强、新城学区总校长刘树雄分别作了与会发言,肯定了新城学区各学校的成绩,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嘱托和期望。同时,感谢及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并表达了对全体教师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获得“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和“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的教师领取荣誉证书。李亮亮 摄

获得“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和“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的教师领取荣誉证书。李亮亮 摄

  新城学区教导主任薛玉青宣读了新城学区表彰决定,分别授予22名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27名教师“教学标兵”荣誉称号。他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并号召其他教师对标先进、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新城学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新城,教师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