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北方最大废弃油脂循环再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9-26 16:58:00
分享:

河北省油脂资源循环再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9月24日上午,辛集市在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河北省油脂资源循环再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河北省辛集市经济开发区、辛集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以及天宫营乡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河北省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国栋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此为起点,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抢抓人才、抢抓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效应,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力争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更多一流科技成果在我市实现产业化;着力集聚一流创新人才,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辛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最后,河北省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国栋、辛集市科技局局长李铜锁、河北金谷公司董事长赵汇川共同为河北省油脂资源循环再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据了解,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立足环保行业,专业从事废弃油脂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废弃油脂综合开发利用企业。

关键词:辛集,油脂,创新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