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督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房晓坤 李亮亮
2019-11-20 12:45:1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俊 房晓坤 记者李亮亮)11月17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对空气质量监测站点(采油五厂)周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督导。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副市长贾越文一同督导,市委办、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气办、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先河公司专家团队参加督导。

  当天,工作人员利用空气质量监测无人机,对站点附近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监测数据对周边建筑工地、居民社区、菜市场等进行逐一排查。

  王现坤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发现问题、一边交办会办,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务必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管控标准不变、管控力度不减、全员动员参与,确保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王现坤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不进则退,丝毫不能懈怠。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推进“人防+技防”全面融合,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合力;要继续加大对在建工地的管控力度,严格按照规定设置围挡、硬化道路、洒水抑尘,尤其要对户外裸露的黄土砂石等物料进行无缝隙苫盖,做到施工必达标,达标必洁净;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对重点区域持续严管严控,防止出现反弹,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王现坤还对盛辛路街角游园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关键词:大气污染,督导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