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长田军实地督导供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房晓坤 李亮亮
2019-11-21 15:15:5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房晓坤 记者李亮亮)连日来,辛集市气温持续走低,供暖质量怎么样?群众是否满意?带着这些疑问,11月19日,辛集市长田军到部分学校、敬老院等地实地督导供暖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冬季供暖工作摆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把暖流送进千家万户。辛集市政府办、教育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以及育红中学,实地查看室内取暖效果和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抓紧抓好。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冬供暖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供暖各项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好各类问题;要把安全供暖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供暖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维修,同时健全完善供暖应急预案,着力提高供暖应急保障能力。

  ​

关键词:供暖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