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督导307国道南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王鹏 李亮亮
2019-11-27 22:48:5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王鹏 记者李亮亮)11月26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307国道南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研判、当场交办。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局以及辛集镇、新垒头镇、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和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首先来到辛集镇工业区,边听汇报边看路线方案图,详细查看区内规划道路情况。他强调,要以服务百姓出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出发点,科学规划、超前设计,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打造“南北贯通、东西相连、区域成网、局部成环”的交通格局。

  307国道南侧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西起晋州界,东至通武线,全长5.4公里。王现坤由西向东依次查看重点区域和道路节点,就道路建设、景观绿化和部分在建工程等情况深入了解。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属地管理,抓紧对区域及周边地面、店面、立面开展高标准、无死角集中整治,坚决落实好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措施,加快推进有关规划改造任务,实现绿化美化层次分明、环境整洁有序;要着眼区域实际和现场特点,结合整体景观提升和节点特色的打造,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升标准,做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现坤随后来到辛集镇孤马营村拆违现场,查看植树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孤马营村拆违面积86亩,目前已全部完成换土,正在挖坑打眼,预计月底前后植树完毕。王现坤要求,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同时做好拆违后的空间规划,真正实现“拆出效果、还绿于民”。

  王现坤还实地查看了工业路、衡井线(工业路—妍园路段)、妍园路等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