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实地督导拆违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松 李亮亮
2019-11-20 12:39:5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张松 记者李亮亮)11月19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部分乡镇、主干道路两侧拆违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拆违改造提升工作是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乡村容貌综合整治,抢抓进度,紧扣时间节点,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拆违改造提升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张向、范玉柱、张立明、刘士民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以及辛集镇、田家庄乡、南智邱镇、马庄乡、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田家庄乡南贤邱村,南智邱镇西城村、耿虔寺村、孟观村,辛集镇孤马营村,经济开发区都大营村,辛集镇六郎营村等地的拆违现场,详细了解拆违改造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拆违后的土地整理、植树绿化等相关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对沿途安新线、宴城路等主干道路两侧闲置厂房、停车场、加油站以及有碍观瞻的残垣断壁、建筑垃圾等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建立详细台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把拆违改造提升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持续加大拆违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各类违建;要坚持湿法作业,注重环境保护,坚决防止拆违改造中形成扬尘;要坚持“拆改”联动,及时跟进拆后建筑垃圾清理、土地整理和植树绿化工作,做到清整一块、交接一块、绿化一块;要加强对道路两侧树木的科学管护,统一做好修剪和刷白标红,提升整体形象,优化生态环境;要推动违建治理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违建不反弹,营造健康和谐、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拆违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