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王鹏 李亮亮
2019-12-24 10:55:2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王鹏 记者李亮亮)12月23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调研城区污水处理工作,现场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排渠泵站、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排渠道路、雨污收集、污泥清理、运营成本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市领导范玉柱、高连民一同调研,市委办、水务局、交通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先后来到六前排渠泵站、佳洁污水处理厂、东部新区中心排渠泵站、市水处理中心深度处理厂等地,认真查看污水厂的出水口、水质色度,详细了解进出水水质、设备运行、工艺流程等情况,并来到企业中控室,对近段时间在线监测进出水COD、PH值、流量等数据进行比对,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现坤指出,污水处理是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环境的民生工程,对于防止水环境的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完成全市污染物减排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在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有效运转的同时,要积极探索新科技,加强技术创新和设备改造,使出水水质得到更大提升;要继续加大科学治水、铁腕治污的力度,在科学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设备运行及维护,完善工作台账,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污水处理厂出水稳定达标。

关键词:王现坤,污水处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