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督查春节期间夜间照明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20-01-17 09:15:5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14日晚8点,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督导查看春节期间城区夜间照明工程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细致地做好城区夜间照明工程,大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共享城市建设成果,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一同督导,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灯光将辛集的夜晚装扮得五彩缤纷。头进腊月,辛集市投资80万元,对教育路、兴华路、朝阳路、市府大街等主要干道、重要节点,进行春节期间夜间照明设施的安装,目前已接近尾声,腊月二十五前后安装完毕。

  夜色中的辛集,大红灯笼喜气洋洋、弧形灯串光彩夺目、造型花灯交相辉映,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节日的氛围。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府大街、朝阳路、电视塔、兴华路、教育路、澳森大街与教育路交叉口等地,仔细查看街道两侧夜间照明效果,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维护维修、安防措施等情况。

  王现坤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要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城区夜间照明的档次和品质,打造文化浓厚、年味十足的城市夜景,彰显大美辛集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他强调,要着力抓好主要街道、街角游园等重要地段、重点区域的夜间照明工程,不断提升城市的格调和品位,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突出节庆文化,植入中国元素、凸显辛集特色,注重色彩搭配,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传统文化之美、家乡之美,让回家过年的游子感受家的味道和家乡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赤子情怀。

关键词:春节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