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实地督导项目建设用地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李亮亮
2020-01-21 22:28:5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记者李亮亮)越来越浓的年味也未能阻挡住建设者的步伐。1月2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距离传统节日——春节仅有4天的时间。这天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副市长张立明带领市委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就妍园路学校建设、苗木基地建设等项目用地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辛集市今年将在方碑大街北侧、妍园路西侧新建一所学校,规划建设小学48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该规划学校位于辛集镇东良马村,涉及违建16处、180余亩。在项目现场,王现坤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走访拆迁企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王现坤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建设作为全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借项目建设之东风,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对涉及的违建及时拆除,全力打响2020年我市拆违第一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新发展理念,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主动深入一线,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园林绿化苗木基地建设项目位于市府大街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337.49亩,利用辛集镇六郎营村拆违后的空地进行建设。该项目分为常规苗木生产培育区、新品种引进区和苗木繁殖区三个区域。在项目现场,王现坤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苗木品种、生态布局等情况,并就基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创建森林城市为目标,保护好现有传统围村林、种植林等,积极打造片林,为可持续发展提供生态保障;要切实把森林城市建设办成顺民愿、惠民生、得民心的德政工程,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形成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美好家园的生动局面。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