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122名医务人员火线报名申请入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李亮亮
2020-02-04 16:33: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记者李亮亮)在国家和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辛集市卫健系统122名医务人员火线报名申请入党,作为预备力量,随时准备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担当是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度、使命感和事业心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辛集市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锤炼舍我其谁、愈难愈奋的担当精神。部分医务人员作为群众,真心敬佩党员立足本职、冲锋在前,钦佩他们挺身而出、带头奉献,钦佩他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辛集市一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我主动请战,投入一线的疫情救治工作。在媒体上看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在我们单位看到了党员老师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让我敬佩,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到一线之后,我再次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要把参加此次抗击疫情任务作为锤炼自己的重要机会,我甘愿在一线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无怨无悔、无惧无畏,为辛集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辛集市中医院功能科副主任王娜:“在国家和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目睹着我们医院的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不怕艰险,身先士卒的行动,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我申请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这场没有硝烟、守卫人民群众健康的战争中,以身作则,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无条件服从上级和医院党总支安排。疫情在继续,战争还没结束,我要以大局为重,视疫情为命令,召必应,应必战,战必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不是一句口号,是一个个医务人员愿意承担起前辈们誓死守护的那份责任,是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信心与决心。

  辛集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林哲说:“疫情发生后,全市卫健系统全员上岗,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所有党员主动冲锋线阵,在发热门诊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高速路口的疫情检测点,悬挂了党旗,让党旗在各个站点高高飘扬。”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