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网格管理 严密排查 辛集全市上下战“疫”不让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2-02 15:32:00
分享:

辛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树锋检查书香园小区防控措施。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辛集市强化措施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城区乡镇齐动,拉开了全覆盖网格化排查社区、乡村的帷幕。

  在辛集市委组织部网格化分包小区——书香园小区,常务副部长韩树锋带领有关人员进行检查,询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看门口保安是否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要求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张贴《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网格化成员分成9个小组,在分包区域摸排底数,统计表上6类情况。在各小区门口张贴《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印制、悬挂24条宣传标语条幅。

团市委书记谢龙带队,对分包网格化区域六类人员进行排查。

  辛集市住建局由局长申玉山带队,到网格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工作。在实地查看分包区域控制人员流动及进出人员登记、测温工作后,申玉山要求排查工作人员和当地村委会、社区、物业公司加强沟通,更加细致排查六类人员,更加扎实做好沿街门店和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鹿城社区党委书记刘丙军带队到辖区第一线对疫情防控及人员排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鹿城社区党委书记刘丙军带队到辖区第一线对疫情防控及人员排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项工作务必要做细做实,各社区要做到全履盖。

  辛集市广大农村地区,网格化排查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2月1日,辛集市就农村应对疫情网格化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要求大力宣传教育,利用大喇叭、小音箱、微信群等,及时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信息,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让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变成自觉;强化布点设卡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补齐农村地区防控短板;抓好摸底排查工作,按照“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辛集镇党委书记田亚宗对社区及各街村疫情排查、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为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防控的全面覆盖,辛集镇对12个小区和居民区进行网格划分,抽调33名政府工作人员驻守小区并对网格内区域进行疫情排查,姓名、电话张贴各楼道口,方便群众随时联系。

  其他各乡镇,也都是一把手带头走村串户,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把网格化排查工作做实做细,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打好基础。

马庄乡党委书记田超英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新城镇党委书记李全振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