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各界踊跃捐款捐物 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1-31 18:16:00
分享:

辛集市举办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辛集发布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马庄乡赵古营木店西谢回生购买消毒液为村里整体消毒,并给各户村民免费发放;南智邱西曹村胡建柱自费购置N95口罩5包50个,捐给村里检查站和入户排查人员佩戴;田家庄乡许多村民自发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鸡蛋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连日来,记者几乎每天都能收到这种来自基层的爱心善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以来,辛集市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形势严峻,作为防控必备物资的消毒液也供不应求。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河北鸿新源化工有限公司将生产的副产品——次氯酸钠原液无偿发放,助力疫情防控。辛集市各乡镇、单位将单位名称、电话、领取数量等信息登记后,就可以免费领取。

  为感谢各家企业对当前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月30日,辛集市举办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并分别为申科集团、腾跃集团、鸿锐集团授牌。据了解,申科集团此次捐赠人民币48万元,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腾跃集团为支持辛集市做好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捐款20万元。鸿锐集团作为医疗防护企业,春节期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已向疫区平调发送医疗防护手套800万只,此次又捐赠10万副手套。

  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就是担当,感谢各位企业对当前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防控,切实抓好防疫措施的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小爱涓涓,大爱无疆。相信有着无数个你我他的共同参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此次战役的最后胜利。

关键词:辛集,捐款,疫情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