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战“疫” 防疫动态】辛集捣毁两个制售假84消毒液黑窝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2-12 16:26:00
分享:

涉嫌无证照生产假冒84消毒液的黑窝点被捣毁。辛集市市场监管局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近日,辛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成功捣毁两个涉嫌无证照非法制售假冒84消毒液的黑窝点。

  2月10日,有群众举报称,在辛集市天宫营乡天宫村和旧城镇宫家庄村,均有制售假84消毒液的黑窝点。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并联合公安机关对此黑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在天宫村黑窝点现场,执法人员发现面积400余平方米的库房里共有成品消毒液1800箱,来历不明的消毒液原液2.5吨,空箱空桶若干,负责分装成品的工人10余名。

被查获的假冒84消毒液。辛集市市场监管局 供图

  随后,执法人员赶到旧城镇宫家庄村。此黑窝点占地2000平米,现场查获已装箱假冒伪劣84消毒液430箱、不知名液体3800升、造假商标462张、纸箱1900个及大量包装桶。

  据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张古庄分局耿寒冰介绍,市场监管局将查封并捣毁这两个黑窝点,并对查获的假消毒液进行无害化处理。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防护用品生产销售环节的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群众利益。

  目前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