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第二医院解除隔离恢复正常接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叶 李亮亮
2020-04-17 02:12: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穆叶 记者李亮亮)4月14日,辛集市第二医院召开解除隔离、恢复应诊大会,全院医护人员和职工近3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对二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勠力同心,来满足全市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就医需求。市二院负责人宣布:“辛集市第二医院解除隔离所有科室正常应诊。”

  据了解,2月10日,辛集市第二医院被征用为发热患者定点隔离留观医院。4月10日,随着最后一名患者咽拭子排查阴性出院,标志着该院历经两个月的战“疫”,圆满完成历史使命。隔离期间,该院共收治发热患者837人,咽拭子检测全部为阴性,无一确诊病例。

  经过全面彻底的消毒和病区改造,市第二医院于4月14日起,全面开放门诊和住院病区。

  辛集市第二医院院长焦汝泉告诉记者:“此次疫情防控,我们整理了环境卫生,更换了服务设施,每天进行消毒,保证群众来往医院的安全。今后,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战斗精神,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