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田军调研城区排水管网清淤及进境肉类监管场地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李亮亮
2020-05-22 02:00: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5月21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到开发区和保税物流中心,就城区排水管网清淤污泥处置项目和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高连民一同调研。政府办、住建局、保税物流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城区排水管网清淤污泥处置项目,将在雨季来临前对辛集市城区内的管网进行清淤,并对清淤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运转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清淤污泥处置流程后,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协调联动,做到24小时满负荷运转,将项目的污泥处理能力发挥到极致,确保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城区内管网清淤污泥的无害化处理,决不能影响雨季城区的泄洪防涝。同时,要对处理后的淤泥进行严格检测,并及时转运至具备市政污泥处置能力的企业,依法合规处置。

  日前,石家庄海关同意在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设立辛集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田军一行深入正在建设中的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和无害化处理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场地建设进度、功能分区等基本情况。田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场地建设,确保顺利通过海关总署验收。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场地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真正将场地建设成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优质工程,确保在将来的实际运作中提高效率,发挥应有作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