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6-17 22:37:00
分享: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张喜亮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今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辛集市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华油五采开展重大危险源事故专项应急演练暨安全月消防演练。袁云川 供图

  6月12日上午,华北油田第五采油厂开展了重大危险源事故专项应急演练暨安全月消防演练。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耿建合参加了现场观摩。

鹿城社区在安全咨询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宣传。焦君 供图

  6月16日上午,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共同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天宫营乡在农村集市上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冯燕 供图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常识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用电、用气、火灾逃生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活动期间,各部门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00多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在电梯安全、防灾减灾、防汛抗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安全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