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借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打造黄冠梨之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20-07-21 09:00:4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靳晓 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7月20日,辛集黄冠梨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方案汇报会召开。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张向、范玉柱、刘士民,以及浙江农本咨询公司首席专家贾枭一行三人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打造辛集黄冠梨品牌,去年11月份,辛集市邀请全国梨果专家、省农业农村厅主管领导召开了辛集黄冠梨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与维护研讨会。根据专家意见,今年2月份向国家知识产权总局递交了辛集黄冠梨地理证明商标申请,7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总局下发了受理通知书。

  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辛集黄冠梨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浙江农本咨询公司专家通过PPT演示,围绕战略分析、战略实施等方面对辛集黄冠梨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方案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分别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贾枭围绕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农本公司提交的辛集黄冠梨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方案,符合辛集市梨果产业实际,是一份具有一定落地性和可操作性的方案。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农本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坚持“品质为王”,通过量化指标,向消费者讲明我市梨果品质之高,为品牌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能够稳定梨果种植面积,同时将生产商和营销商的利益连在一起,培养营销理念、强化营销意识,让生产商、生产者有利可图、有钱可赚;能够坚持“产销并重”,通过高品质的生产为销售提供依托,全力打造“中国黄冠梨之都”。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就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主持会议。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