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掀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11-19 01:34:00
分享:

辛集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王现坤到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辛集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

  11月17日,辛集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王现坤到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王现坤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辛集经济发展实际,从全会总体情况、《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全区上下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结合经济开发区工作实际,王现坤强调,要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融会贯通、笃行实干,将开发区打造成为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清洁生产保护环境、对外开放合作共赢、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一流营商服务环境的“新高地”。

  河北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常腾蛟表示:“在聆听王现坤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刻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作为企业主体,我们要坚持与时俱进,与势同行,加大在科研精力、物力上的投入,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辛集的建设贡献力量。”

辛集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到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到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田军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田军还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在贯彻实践新发展理念上、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在从严执法监管上、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做表率,为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出市场监管人的贡献。

  除了领导宣讲,全市各级机关单位也纷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决心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凝聚强大合力。

关键词:全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