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加强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护措施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1-06 12:08: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为有效防止潜在风险,及时排查、排除交叉感染隐患,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下发了《关于药品经营企业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各项防护措施的通告》。

  《通告》要求全市各药品经营企业加强经营和工作场所的消毒杀菌,必须坚持每天进行2次以上消毒,保持良好的通风,确保经营场所内防疫安全。加强人员进出的管控,顾客必须戴口罩方可进店,并在门口测量登记体温,建议实行“顾客不进门,送药到门口”的购销方式。凡是体温检测不合格和不佩戴口罩的消费者,一律不允许进入经营场所内。各企业采取在地面贴划显著标志线或设置隔离栏等措施,注明“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字样,在群众排队购买商品时,确保群众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通告》指出,市场监管部门会当加强对药品零售企业的监督检查,对未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予以约谈、责令改正,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再犯的,按照市防控办有关要求停业整顿。

  举报电话:12315。

关键词:市场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