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及特困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张思瑶
2021-02-01 10:45: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张思瑶)春节将至,1月30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带着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到建国前老党员尚恒通、优抚对象田信月、特困群众刘殿国家中走访慰问。市领导杜军、范玉柱一同慰问。市委办、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建国前老党员尚恒通虽已92岁高龄,却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见到市领导们到家里看望自己,老人高兴得不得了,握着现坤书记的手,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自己的“光辉岁月”,还兴高采烈地与现坤书记合影留念。92岁的优抚对象田信月也是一位乐观开朗的老人,嘴上说着自己老了记性不好的他,却能够思路清晰的讲出自己的参战经历。王现坤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一同追忆那些战争年代的故事,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王现坤说,尚老、田老这些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打下的“江山”,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各有关部门要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坐一坐,真心真情真意地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尽享改革开放成果,无忧无虑安享晚年。

  特困群众刘殿国现年79岁,独自一人生活在田家庄乡东张口村。在乡镇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他的危房已经焕然一新,再也不用担心刮风下雨。谈到党和政府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帮助时,刘殿国眼泛泪光,激动不已,嘴里一遍又一遍的说着:“真的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呀……”。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后,王现坤叮嘱老人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过年。同时,王现坤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