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展团”出征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王壤 张松
2021-03-18 17:06:00
分享:

宾客在“辛集展团”展区选购商品。辛集发布 供图

  3月17日—19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辛集市42家制革制衣企业组成的“辛集展团”再次出征,在国内顶级时尚舞台上展示企业创新成果的同时,让“辛集皮革”这张地域名片闪亮全国、闪亮世界。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服装行业最具前沿与潮流引领的时尚平台,在全球服装品牌交流、共享与配置中深具影响力。“辛集展团”位于国家会展中心1.1号馆,展位面积34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42家,是本次展会最大的参展展团。

  3月17日,市领导田军、姜保康、王信凯赴上海参观辛集市展区,为辛集展团加油助威!

  “都带了什么服装?”“来参观的客户多吗?”在辛集市展区,田军一行详细了解参展服装种类、设计风格、服饰面料、色调搭配、做工工艺等基本情况及客户反响,鼓励各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展示方式,加大展示力度,吸引更多人气,收获更多订单。

  自2016年开始,我市组织皮革制衣企业组团参展,与国内外上千品牌同台较量,全方位展示创意设计、推广品牌形象、促进商贸合作,力争通过展会,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扩大行业影响力,带动辛集皮革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辛集市最具特色的支柱产业,皮革业正在转型升级中迎来新的春天。各制革制衣企业坚持创新、勇于突破,在设计提升、人才引进和品牌创建上下深功夫,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通过加大制衣企业与制革企业的深度融合,利用原材料和传统工艺技术优势,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自我超越的发展之路。

  辛集市玖彤制衣负责人郑新傲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个上海的展会,准备的挺充分的,品种也挺多的,这些人来的挺多的,问的也比较多,效果也挺好的,挺满意的,比预计的效果要好,非常感谢政府给的这次机会,我们后边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参展客商表示,辛集皮革产品种类多,颜色好,开发力度大。

  如今,以设计引领时尚、靠抱团开创未来、用品质铸就辉煌的辛集市皮革产业,正在奔向“世界皮都”的道路上一路飞驰。 

关键词:服装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