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调研企业:抓机遇 树品牌 做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王露露 李亮亮
2021-04-02 15:2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张思瑶 王露露)4月2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金士顿公司、华锐公司,就企业近期经营、产品研发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扩大优势、打造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领导范玉柱、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为推动我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持续健康、科学有序发展,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决定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金士顿公司空气压缩机和氢气循环泵两项技术对于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至关重要,华锐公司研发生产的氢电池空气过滤材料,在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中也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产品性能怎么样?”“在行业内有哪些优势?”每到一处,王现坤一行都进厂区、入车间,了解新项目、认识新产品,询问市场形势、指明发展方向。

  王现坤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优化产品功效的同时,让产品更加小型化、轻量化,增加产品附加值,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讲清产品核心技术的先进性和复杂性,争取更多补贴;要把好产品零部件质量关,切实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的企业名片;要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大与本地相关企业的合作力度,共同打造发展新优势,共创美好未来。

  同时,王现坤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