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李亮亮
2021-04-02 15:2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张思瑶)4月1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市领导王信凯、高连民一同督导调研。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经济开发区、新城镇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市水处理中心、水处理中心深度处理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提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废水排放自动监测系统应用情况及管网排水情况,现场察数据、取水样、看水质,并就进一步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现坤强调,要实施24小时监控,深入分析研究相关数据,密切监管企业用水,严禁污水偷排偷放;要进一步加快提标改造工作进度,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同时适时改进调整污水处理工艺,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切实提高污水处理厂应急处置能力,制定具有实操性的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应对各类突发状况;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推动我市水生态持续改善,真正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现坤一行还到大李桥出境断面处,实地查看断面水位水质等情况。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