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省政协“体育+健康”下基层活动在辛集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晴宇 曹御森
2021-06-23 08:50:16
分享: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基层群众体会到不一样的政协“味道”,6月19日,省政协“学党史、办实事”体育+健康下基层活动在辛集市清河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这也是辛集市政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益实践。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尚根树,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出席活动,河北体育学院师生为社区居民进行服务,清河湾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体育+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运动是良药”、“体医融合”主题健康讲座,传统运动养生功法锻炼指导,健康手册发放,康复按摩治疗,健康监测五项活动。活动通过推广符合大众运动的《五行养生操》,提出营养膳食方案、合理运动处方建议等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健身意识。

  申富平一行分别走进各活动现场,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据了解,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结合专委会特色,列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卫生、科技、体育和书法教育下基层的“菜单”,让老百姓享受到政协提供的“对胃口”的服务。(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基层责任编辑:李亮亮